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动力系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1-15 访问次数:

动力系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1月14日下午,动力系教工第三党支部在能动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总结支部年度工作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的联系院领导高波副院长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跃进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朱跃进同志传达了院党委书记康灿同志在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支部党建工作的要求。接着,支委会和党员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积极查摆存在的问题,指出目前支部工作在党建活动、宣传报道以及凝聚力提升方面还有待加强,并积极为如何整改献言献策。

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做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所有党员进行了个人年度工作汇报,并认真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做到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回首过去的2021年,每位党员都有很多新的感悟,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根据学院党委的部署,每位党员对支部和其他党员都进行了评议,并评选了本年度优秀格次的党员。

高波副院长在总结时指出,支部内部的组织生活会要更加积极活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红红脸”、“出出汗”,要更加积极地查摆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做到不断地自我革新和自我净化,特别是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整改的部分要能尽快地整改和落实。此外,高院长还指出党支部要能在教学科研中发挥更大作用,特别是每位党员要能够将思政学习和实际的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为支部在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组织生活会突出了问题导向、实践导向,为本支部2022年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引导支部党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和高质量发展


学院微信公众号

能动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