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1-09-07 访问次数: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9月6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需要,开学前两周采取线上教学形式。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运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线上课堂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下午1点50分,王军锋院长带领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学工辅导员在能动第一会议室进行了网上巡课。重点检查了教师到岗和授课、学生出勤和听课、教学效果和质量等方面内容。从整体情况来看,我院当天下午开课10门,任课教师均提前到岗,备课充分;学生按时到课,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情况优良。王军锋院长对教师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疫情防控阶段的线上教学对任课老师提出了新的挑战,我们的教师应在如何在线上教学中吸引学生的注意力,激发学生的兴趣方面多下功夫,才能将学生牢牢地吸引在电脑的另一端,确保教学效果和质量。

学期初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上好开学“第一课”也为整个学期的课堂教学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是我院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的第一步。本学期,我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体制改革,鼓励和帮助广大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在立德树人的基础上打造金课、淘汰水课,促进我院一流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QQ图片20210906171622

QQ图片20210906171601

(能动学院)

学院微信公众号

能动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