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早操管理办法

时间:2014-10-17 访问次数:
1、为了提高我院大学生早操质量,帮助新生养成早睡早起和晨读的好习惯,特制定本办法。

2、所有同学必须在6:30到达操场指定位置,然后开始晨读,每位同学都要力争在大一学年通过英语6级考试。

3、班级体育委员和学习委员要以身作则,做好本班同学早操和晨读的自查和管理工作。

4、院学生会体育部干事于6:30开始点名,并将结果于当天反馈给院学工办有关老师。

5、学生不得无故请假,需要请假时应向辅导员请假,并由文体委员向校、院检查人员出示假条。

6、每位同学必须认真做操,动作要到位,坚持做好最后一个动作,不得提前离场,杜绝散漫习气。

7、学校周一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同学必须穿统一校服出操。

8、校、院早操检查结果与学生评奖评优、经济资助、入党等挂钩,原则上缺操达到3次及以上的将取消相关资格。

9、学院建立辅导员早操值班制度,每天对学院早操情况进行督察,并对违纪学生做好教育和整改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4年10月

学院微信公众号

能动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