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科技类用印申请操作流程

时间:2020-03-13 访问次数:

科技类用印申请操作流程:(网页端)

1. 进入江苏大学综合服务门户,网址为:http://ehall.ujs.edu.cn/new/index.html。(1)

1

2.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教师桌面”。

3.在右侧中部“教师快速通道”中,选择“协同办公系统”(图2)。

2

3. 进入“系统办公系统”后,选择左侧第二栏“网上办事”,在右侧“科技处”下,选择“科技类用印申请”(图3)。

3

4. 进入“科技处用印申请表”页面(如图4所示)。

请按照实际情况,如实填写申请事由,比如:“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选择对应业务科室。

4

5. 如图5所示,如实填写相关项目信息。

5

6. 请选取相关证明材料和盖章件的电子文档后,点选右上角蓝色的“提交”按钮提交申请。

7. 等科技处相关部门审批通过后,前往科技处相关科室盖章。


科技类用印申请操作流程:(微信端)

1. 进入“江苏大学”公众号,选择“协同办公”(图6)。

6

2. “协同办公”界面下,选择“流程发起”(图7)。

7

3. “流程发起”界面下,选择“科技处”下的“科技类用印申请”(图8)。

8

4. “科技类用印申请”界面下,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填写项目信息,例如:“申请事由”填写为“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然后选择对应业务科室(图9)。

9

5.所有信息填写完成后,点选右下角蓝色的“提交”按钮提交申请(图10)。

10

6.等科技处相关部门审批通过后,前往科技处相关科室盖章。

学院微信公众号

能动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