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第十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精英挑战赛动员会

时间:2022-05-11 访问次数:

能动学院举办第十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精英挑战赛动员会

5月7日16时,能动学院在能动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江苏大学第十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精英挑战赛动员会。能动学院团委副书记沙猛猛老师、江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员代表、学院2020级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伊始,沙老师介绍了“互联网+”竞赛的发展历程和赛事情况,向大家分享了学院近几年在“互联网+”大赛中获得的成绩以及从中收获的经验。紧接着,沙老师结合江苏大学第十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精英挑战赛的通知,从赛道类型、项目内容和时间安排三个方面对竞赛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在此之后,学院上一届竞赛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使大家对此竞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活动最后,沙老师围绕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本次动员会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互联网+”大赛的相关内容,提升了大家对此竞赛的重视程度,同时也坚定了大家创新创业的信心,为学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形成奠定了基础。


(能动学院)


学院微信公众号

能动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