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时间:2022-05-15 访问次数:

能动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为加强能动学院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知,鼓励青年大学生勇于承担时代责任,与祖国共成长。5月14日19时,能动学院联合学工处管理科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做好学业规划,与祖国共成长”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学工处管理科周德帅老师和帕提曼老师,能动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2020级和2021级的近350余名学生线上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周老师就如何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和期许,动员大家做好详实的职业发展规划,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在此之后,本次特邀嘉宾康奈尔大学留学的王子恒、上海交通大学读研的陈枫、中科院读研的姚佳桂、浙江大学读博的陈想、国科大读研的曹程、中国重汽工作的梁佳颖、无锡小学在职教师袁佳丽,分别分享了学习、科研和工作的经验感悟,并在现场为学弟学妹们指点迷津。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院学生对职业规划的重视程度,引导大家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主动担负责任和使命!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微信公众号

能动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