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团支书沙龙活动

时间:2022-05-21 访问次数:

能动学院举办团支书沙龙活动

5月20日,能动学院在讲堂群201举办了“党史学习寻初心,青春奋斗正当时”主题团支书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能动学院主办,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办。能动学院团委副书记沙猛猛老师,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薛梅老师,以及各学院的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此次活动主要包括党史学习以及优秀团支书分享两大环节。其中学习党史的方式多样化,通过事先分发好的序号,主持人通过呈现故事,漫画,音乐,问答等环节让与会者举牌竞答,同学们参与度高,积极性强,十分活跃。在轻松的氛围下,大家学会了很多党史知识。在此之后,通过分发小卡片,让同学们写下对党的祝福,主持人抽取了几张幸运卡片进行宣读。紧接着,三位团支书进行了经验介绍,分享了团支部优秀的工作成果与工作经验,同学们积极提问学习,获益良多。最后,沙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肯定活动形式和各团支部工作成效,引导大家创新工作方法,力争把团支部建设的更团结,在此之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沙龙活动,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各位团支书之间的交流,用轻松有趣的方式,让同学们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优秀团支书的工作分享,更是对各团支部以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助益。


学院微信公众号

能动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