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2-06-16 访问次数:

6月15日16时,能动学院在能动楼1415报告厅举办了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能动学院党委书记康灿、党委副书记刘庆、辅导员高燕和李云媛老师出席了此次仪式,学院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和部分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聘任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沙猛猛主持。

仪式上,刘庆书记代表学院宣读了《关于聘请江苏大学能动学院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的决定》。紧接着,康灿书记为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书,刘庆书记为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在此之后,康书记和刘书记分别代表学院向各班学生代表发放学院为毕业生定制的文化衫。仪式最后,康书记从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任务要求、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时代担当、学院毕业生爱校荣校情怀培养三方面对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此次聘任仪式不仅体现了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重视度,更体现了学院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责任,同时通过校友联络员传达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做好了服务保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微信公众号

能动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