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恒立奖学金”签约仪式

时间:2022-06-17 访问次数:


6月14日,江苏大学“恒立奖学金”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校长颜晓红,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永宁,副总经理徐进、赵雪阳、胡国享等相关领导,校办、外联办、汽车学院、能动学院相关领导,能动学院师生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吴麟麟主持。

仪式上,校长颜晓红向恒立股份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企业对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产教融合提出了新期望。颜校长还向企业的各位 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成效。

邱永宁总经理首先向学校在人才输送、科学研究等方面对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企业近些年的迅猛发展以及从企业创建之初至今,近两百名校友在企业的工作状况,对我校毕业生在企业就职、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最后围绕加强校企深度融合阐述了自己的构想。

恒立股份副总经理胡国享、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任泽中在各位领导嘉宾的见证下共同在江苏大学“恒立奖学金”协议上签字。任泽中秘书长向爱心企业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邱永宁江苏大学客座教授的受聘仪式。颜校长为邱永宁总经理颁发聘书、佩戴校徽并合影留念。

此次捐赠体现了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投身教育事业,致富思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度责任感,同时,此次签约也是校企双方战略合作的新起点,借此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全面深度合作,形成“紧密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双赢局面,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恒立奖学金”简介:江苏大学“恒立奖学金”是由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总计金额100万元,用于奖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全日制本科在校大二至大四品学兼优的学生,旨在培养适应社会和经济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卓越工程技术人才。

企业简介: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液压元件、精密铸件、气动元件、液压系统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在中国、德国、美国、日本、印度分别建有4个液压研发中心与9个生产制造基地。技术水平和生产规模已跻身于世界液压领域前列,为全球2000多家顶级客户提供服务,主要市场涵盖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遍及工程机械、海洋工程、能源开采、隧道机械、工业制造等众多行业。 恒立液压是上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1100),总部位于中国常州,建有高压油缸、液压泵阀、精密铸造、气动元件四个国际先进的液压产品制造基地,并通过并购上海立新液压、德国柏林InLine液压、日本服部精工,成功进军全球高端液压元件领域。为不断提升地区服务响应速度和品牌形象,推动海外业务快速增长,先后建立日本、美国、印度分公司,完善海外地区营销服务网络。 恒立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优势,通过技术创新重塑中国制造。并健全、完善全球化供应链体系和销售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液压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

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液压行业的标杆企业,是被行业认定为制造业“单项冠军”的知名企业,曾获“中国工程机械零部件品牌100”,“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等荣誉。2021年3月25日,李克强总理考察贵公司时指出,液压系统对制造业十分重要,希望贵公司继续坚持合作创新,始终瞄准全球和全行业先进水平,正像企业名字“恒立”寓意的那样:不仅要永恒立起来,而且要勇敢立在潮头;不光有恒心,更要做成恒业。这既是对公司建设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校友会与对外联络办公室)


学院微信公众号

能动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