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动座谈会

时间:2024-03-20 访问次数:


为深入了解当前毕业生的求职进展,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8日至20日,能动学院分专业召开四场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动座谈会。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会。
      会上,刘书记首先强调,就业是每位毕业生人生道路上
的重要一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将全力以赴为大家提供支持和帮助。随后,她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就业准备和求职面试经历,并为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提供建议。

在交流环节中,刘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认真听取了每位毕业生的发言,详细询问并记录了他们的就业意向、求职进展以及遇到的困难,同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建议。老师们特别指出,毕业生们不应给自己设限,要勇于尝试不同的职业领域和发展方向,抓住每一个就业机会。同时,鼓励大家树立规划意识,协调好就业与毕业设计的关系,重视论文进展。最后,刘书记向毕业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顺利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为社会和国家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切实回应了2024届毕业生当前面临的困惑和难题,引导毕业生抓住春招契机,适应就业新形势。展望未来,学院将继续以毕业生实际就业需求为出发点,做实做细就业指导,用心用力就业育人,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微信公众号

能动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