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23 访问次数:

为了更好地帮助2024届考研学生准确把握复试方向、熟悉复试基本流程,提升学生复试心理素质,3月18日、3月19日、3月22日、3月23日,能动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复试指导系列活动。

能动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们通过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分析了近三年学生的考研情况,从考研复试个人简历准备、复试礼仪技巧、英文自我介绍和复试心理调适等角度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考研面试模拟邀请专业课教师一同开展模拟面试,就考研面试常见问题、考研调剂政策、院校复试流程三个方面,为各个分数段的学生提供复试思路。往届优秀学生代表宋梦鸽、开万彤等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验,分享了考研复试中的心路历程和相关经验,从复试调剂、复试礼仪、复试技巧与复试备考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分享。
       一直以来,能动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竭尽所能为能动学子提供精准指导和暖心服务。本次活动也深化落实了我院考研服务保障工作。

 

 

 

 

 

 

 

 

 

 

 

 

学院微信公众号

能动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