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建环吴仲华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12-07 访问次数:


127日下午,建环和吴仲华党支部于能动1415报告厅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交流会。辅导员李云媛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建环以及吴仲华专业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随后播放了“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全体同志进行了观看学习。视频观看结束后,胡蓝天同志发表了此次视频学习的感想。吴瑞雁、虎羽童和李熔言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进行了心得分享。

本次会议的举行让与会同志充分感受到了在党强有力的带领下,中华民族正在努力实现伟大复兴,激励党员同志们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学院微信公众号

能动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