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承办省研究生节能低碳科研创新实践大赛

时间:2021-12-06 访问次数:

我校承办省研究生节能低碳科研创新实践大赛

12月4日至5日,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节能低碳科研创新实践大赛决赛在镇江举行,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江苏省能源与动力类研究生的互学互鉴,提升了其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大赛由江苏省工学1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大学和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承办。本次大赛共收到165件来自14所省内兄弟院校的初赛作品,作品总量相对去年增加近30%。

校党委书记袁寿其致欢迎辞,介绍了江苏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建设情况。

江苏省工学1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沈星提出了落实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要求。

大赛评选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7项,11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及“优秀组织奖”。


学院微信公众号

能动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