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苏州苏尔寿泵业有限公司在能动学院设立奖学金

时间:2019-05-25 访问次数:

5月23日下午,苏州苏尔寿泵业有限公司奖学金签约仪式在能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苏州苏尔寿泵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峰、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王梅、人事经理朱滢、江苏大学发展与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朱晏、能动学院院长王军锋、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海宇、能动学院副院长高波、能动学院辅导员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海宇主持。

仪式上,能动学院院长王军锋代表学院师生向苏尔寿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能动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双方以此次奖学金的签约为契机,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努力成为产学研合作新的典范;发展办朱晏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校社会类奖助学金的整体情况并对奖学金的管理和运行提出了建议;苏州苏尔寿泵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公司情况及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希望与江苏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苏州苏尔寿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王梅希望奖学金的设立能够提升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江苏大学发展与对外合作办公室朱晏主任和苏州苏尔寿泵业有限公司张建峰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协议书。

此次苏州苏尔寿泵业有限公司奖学金的设立是能动学院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将对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学院微信公众号

能动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