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2021年度全英语教学竞赛

时间:2021-10-28 访问次数:

能动学院举办2021年度全英语教学竞赛

为适应教育国际化趋势,进一步提高我院英文授课教学质量,选拔英文教学优秀教师代表学院参加江苏大学第五届全英文教学竞赛,能动学院于10月27日下午,在能动楼三楼智慧教室成功举办了“2021年度能动学院全英语教学竞赛”。本次竞赛由副院长王爽主持,各系室主任担任教师评委,5名来自不同专业的优秀本科生代表担任学生评委。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到场观摩和学习。


经各系(所)推荐,共有8名教师参加本次全英语教学竞赛。比赛开始前,王爽副院长对竞赛规则及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感谢所有参赛教师的辛苦付出,希望全体教师把竞赛当作互相交流、共同提升的机会。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准确把握了教学内容和节奏,展示了出色的英语表达能力和授课技能。几位评委也从语言水平、教学设计、PPT展示、教学方法、课程思政元素的切入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青年教师的教学提升指明了方向。


本次全英文教学竞赛的成功举办,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全英文授课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有利于提升青年教师的英文授课技能,推动江苏大学国际化办学水平向更高质量发展。


学院微信公众号

能动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