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教师教学竞赛

时间:2022-10-27 访问次数:

10月26日下午,能动学院2022年度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分两组在能动楼三楼智慧教室举行。本次竞赛由副院长王爽教授主持,教务处督导齐红老师、宋新南老师担任特邀评委,全体助理教学期青年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IMG_256

经各系室选拔,共有22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竞赛。参赛教师们均做了精心的准备,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获得了评委的充分好评。评委们也从PPT课件制作、教学节奏把握、现场板书及师生互动、思政元素的融入等多个方面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最后,钱黎黎、王楚翘、戴礼明三位老师凭借生动清晰的讲解,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荣获一等奖,其他19位老师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IMG_256

IMG_256

本次教学竞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及水平,也给广大教师提供了学习及交流的平台,有助于鼓励学院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过程,对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院微信公众号

能动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