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别多日,重启征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3-02-14 访问次数:

QQ图片20230213172835

春日雨落,万物复苏。2月13日是新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疫”别多日,同学们重返校园开启新的学习征程。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运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了新学期第一天课堂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我院王军锋院长和康灿书记分队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务成员巡查了能动楼、三山楼及京江楼教学区我院师生课堂教与学情况。重点检查了教师到岗和授课、学生出勤和听课、教学效果和质量等方面内容。从整体情况来看,任课教师均提前到岗,精神面貌热情饱满;学生按时到课,听讲认真,课堂教学秩序井然。课堂呈现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教风。

课堂教学是本科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学期初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是我院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的第一步,为本学期教学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对于促进我院教学管理工作重启新征程,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能动学院)

学院微信公众号

能动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