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江苏大学第十六届 个人简历展示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1-10-14 访问次数:

关于举办江苏大学第十六届

个人简历展示大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大家好:

为引导同学们更好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营造良好的求职择业氛围,院团委、院学生科协决定积极响应我校号召,为江苏大学第十六届个人简历展示大赛收集学生素材,助力我校举办江苏大学第十六届个人简历展示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简”自我风采,航自信未来

二、参赛对象

江苏大学能动学院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

三、作品要求

1.参赛简历必须原创,尺寸为A4大小,个性化简历设计(H5flashCorelDRAWillustrator 等)可在简历后附二维码链接;

2.每个参赛简历需要有1名中级以上职称的指导教师;

3.简历内容必须真实、突出个性、文字准确,有条理、特色,文笔流畅,能吸引用人单位的注意,参赛简历中必须明确自己所应聘的职位;

4. 简历色彩与形式和谐统一,突出作品的独创性、艺术性、可读性和观赏性,要求总体美观大方。鼓励参赛者在简历设计上创新。

四、活动流程

1.院级评选:参赛学生统一将参赛简历及申报表(见附件 1)提交至所在学院(研究院、中心,以下简称“学院”),由学院负责组织初赛。学院初赛作品及结果须于1025日1200发送作品电子稿至1286526921@qq.com邮箱;

联系人:纪德龙 ,联系方式:15751771759

2.校级评选:将选取审批的前二名上交至学校进行校级评选。

五、奖项设置

本比赛奖项设置为:院级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若报名人员较多,可酌情增加获奖名额)

六、有关要求

1.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在作品征集过程中,若发现有类似或雷同作品,视为抄袭,取消参赛资格;

2.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决赛微信投票环节严禁任何形式的恶意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取消答辩资格;

3.作品版权归属作者,作者投稿后,即表示作者同意举办方在本次比赛相关活动及宣传中拥有所参赛作品的使用权和发布权

4.申报表和个人简历文件命名统一格式:xx班xx个人简历申报表、xx班xx个人简历;将两个文件放在一个压缩包中。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院团委所有。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沙猛猛:18252588137

纪德龙:15751771759

附件:1. 第十六届个人简历展示大赛申报表

2. 第十六届个人简历展示大赛决赛相关规则

共青团能动学院团委

能动学院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2021 年 10 月 13 日


学院微信公众号

能动学院微博